DreamCatcher
ABOUT ENTRY LINKS TWITER FACEBOOK INSTAGRAM
Passed 2012 ~ Hello 2013
Thursday, January 17, 2013 • 6:40 AM • 0 comments
2012 算是我最糟糕  最不快乐的一年。
那些难过的回忆  我真的很希望有个 DELETE 的 button 删除我不想记得的不快乐。

我很努力在快乐  我很努力在微笑  我很努力在善忘 :)
即使再多的不快乐  还是有值得记得快乐的回忆!


Kuantan Trip ~ 很快乐很快乐的一段回忆  我要永远保存这段 memory :)
其实还有很多朋友  只是他们没有玩水  所以没有入镜。


徐别回  第一个告别我17岁的开始 ~ 我们95这一班玩起来  真的很疯。
还是他们最好  每一次的不开心  都有他们  就觉得自己其实很幸福拥有他们。


我们啊毛的家 ~ 那一晚  我真的觉得有他们  我很快乐 :)
现在好难聚在一起了  每一个都各有各的忙  想好好大家一起聚一聚真的好不容易。

有一个学校  有一个班级  有一个团体,后来有一场考试  就这样散了。
那一年  我们觉得世界很小,如今  各奔东西才知  也许一别就是一世。

好朋友  很感谢我们的相遇  拥有你们  我真的很快乐 :)

踏入新一年  我 18 岁了啦啦啦 ~ 18 岁  bok bok chui :P 进电影院  不用 18 禁了!


我们在 Desa Park City 倒数!我的弟弟 :)

来到这里  人生地不熟  ~ 因为自己真的很慢热  到现在还是没有交到什么朋友 :(
我其实很吵很颠  可是在这里  每一个人都说我很文静 =.= 哈哈  扮斯文 XD

每一天都是工作 ~ 回家不是看戏就是看书  不然就上网和Shopping ~
做工压力太大  不知道哭了多少次  没用到死!:( 原来我不独立啊!

不过有个地方  我会觉得很温暖 ❤


我的房间!我很爱  尤其是那个墙壁  我选的 Wallpaper 哦 ~ 很美丽  而且很贵 =.=.
那个灯勒(2)是用纸做的  超级美丽  不过也超级贵!不过我真的很爱  所以还是买了


房间的水晶灯  可以 control 这四种颜色 ♥ 你们喜欢什么颜色啊?


还有和我同房的这个小鬼  我们有共同的特点 ———— 怕黑 ><

KL 的生活其实还没有算真正 FUN 啦  因为朋友全部还在 Pahang 还没有下来
所以没有人陪我去疯 :( 即使同事约我  我都不出  不熟真的疯不来 =.=
没关系  我等你们下来 ;P

2013 最大最大的目标  就是比你活得更好更快乐 ~ 我那么努力  就是要成功过你!
没关系  我还年轻  即使回忆起  伤心到死  我还是很努力撑着  我很快会复原的!
至少让我长大了  至少让我懂得人心险恶这四个字  至少我解脱了  至少我学会爬起来。

这个世界就是很残酷  你真心待人 别人未必也对你掏出真心。
这个世界的人类就是犯贱了点  你越对一个人好  他越不懂得珍惜。

不过每一天我都告诉自己  还是会有好人  还是会有人懂得珍惜你的真心你的好
不必为了不值得的人事物丢了你自己的微笑和善良 ❤

妈咪告诉我  在还没有遇到一棵好的树  放弃整片森林永远是不值得的事!
总是提醒我  不了解事情的人  他们的批评有多幼稚你知道的
何必没有风度的和那种人一般见识  显得自己都低级了!

每个人也许都爱上过不爱他的人,永远忘不了那时掉过的眼泪和受过的委屈。许多年后,回头再看,他又有哪一点配得上我?在人生的长途比赛中,我是比他当时喜欢的任何一个人都要优秀许多,只是他不懂我的好!那时为什么没有告诉他:你总有爱我的一天,但是,到了那天,我早已经不爱你了。

新的一年,我们需要的就是放下过去。
新的一年,新的开始,忘掉该忘的人,做快乐的自由人 


幸福和快乐永远不会遗漏任何人的 :)



FUTURE
MY WORDS;
如果生活是没有完美,那为什么人还要追求完美?
如果恋情可以美满,那人为什么会失恋。
我疼你,你疼我吗?
我爱你,你爱我吗?
我陪你睡,你温暖吗?
你好,我是捕梦网。


OTHERS;


>> 我今天心情是;有点难过。
date : 9.1.2014
at:11:50 am


>> Boyfie ❤
date : 20/09/13
at:13:14



BLOG ARCHIVE;